miércoles, mayo 21, 2008

Trabajo del futuro

well... 未來的工作,算是有了著落了
一個多禮拜前的那場在燕巢的ENTREVISTA為我開啟了一扇門
如果沒有意外,很有可能就是它了

這是一間蠻大的公司,主要是做家具五金的
在台灣、大陸和美國都有工廠
另外在丹麥、加拿大、德國和中南美洲都有設辦公室
我應徵的職務是"中南美洲業務代表"
雖然搞不清楚它到底哪裡看上我,但感謝他的賞識ㄟˊ

應徵上這間公司彷彿像是考上了哪間研究所
還寄了錄取通知單來
密密麻麻的寫的一些報到時要準備的東西
畢業證書、戶口名簿什麼的,竟然還要健檢報告!!!
還好上個月我有和ELISA一起去身體檢查,正好派上用場說
難道這一切在冥冥之中已注定好了咩?!

但話說雖然我已經給人家答應要去上班了
報到日期也確定是七月一號
可我的目標是能留在台中,所以剩下一個月要再努力找找
希望能在台中找到好工作嘍!

帶至少目前總算能稍為放鬆一下心情
呼... ... ...
感謝各方的關注,我會努力滴!!!

1 comentario:

Anónimo dijo...

So Where are you going to work??
Hope I can be fed by you working guys lo!!!!!

HAHAHAHA

Congradu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