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es, mayo 06, 2008

幾分鐘前結束了一通電話,沒想過你會打來
至少在分開那麼多年後的今天

令人驚訝,你竟然還留有我的電話,
我卻小心眼到早八百年前就把你封鎖
說下個月要從紐西蘭回來,算是放個假,整理一下心情
突然的來電,因為想起我當年說的話
呵,我自己都忘了,甚至搞不清楚你究竟是哪年離開台灣的。
想起那年你的拒絕,真的很好笑
〝你不知道我是gay嗎?〞
馬的,誰會知道呀!

開玩笑的問著你和他的狀況,你笑說早不知換到第幾代了
看吧,當什麼gay咧!老屁股啦你!

約好要一起出來喝咖啡,即便台灣的咖啡真的是難喝到死
這次,總算是可以好好的擁抱了 (笑)

3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阿哈

他是你的一失足就成了千古恨的人嘛?

Violeta dijo...

= =
有那麼慘嗎




.........好啦 是啦是啦 >///<

Anónimo dijo...

hahahahaha

long time no see la
finally we have been notified this "gay" guy la!!!!!
Hope you have power to change his homosexuality la!!!!!


HAHAHAHAHAHAHAHAHA


I can't stop laughing in computer lab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