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go, agosto 06, 2006

13A 八月聚會Part3

Very good
九號那天的行程我都訂好啦!!

早上參加歌唱大會的各位
我訂的是五福路的享溫馨,上午十一點到下午六點
兔子我會去載他,先陪他去大遠百拿相機
Clover會去載老頭,然後直接去KTV
所以,Pinky 你要自己過去唷 而且可能要麻煩你”準時”到達享溫馨
因為老頭坐的火車五十三分才到高雄
我和兔子也可能會晚點 就是醬
then...下午一仔就會來和我們同樂啦!!

晚上在一起去吃東東
GOOD 
我說...糖妮郭 你自己有車嗎?
有車的話,你到時候可以順道去火車站接一下賴咩?
你們兩喬一下 不行的話趕快問問看有誰可以去載你們
剩下的空車就是一仔和餅吉的了
by the way...那個安全帽呀,自己和自己的駕駛喬好ㄟˊ

ok  報告完畢
有問題再call我ㄟˊ  
love you, girls ^^
 

3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很好!!!!!YO~~~~~~~~我看完了~~~

下午弄好我也會飆去跟你們同樂的~~~~~

Anónimo dijo...

那你會幫我帶安全帽嗎??

Violeta dijo...

I will bring it for you, rab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