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go, agosto 27, 2006

JP 我來啦!!!

wow~~~~~明天一早就要出發去日本啦!!!

現在人在桃園,我阿姨家
話說今天一出門就做了蠢事
坐阿囉哈來桃園,在快到南崁的時候,竟然沒電了!!
還好我還有一顆
但是.... 那顆竟然壞了!
昨晚充電充飽飽,結果一放進手機,動都不動 = ="
用剩下一咪咪的電求救吧!!!
anyway 我還是平安的到達了 XD

阿姨家的Yuki變的好大隻,他是隻紅貴賓,毛超軟,抱起來好舒服

剛拿到日本的手機
wow~~~~~~是 KO DO MO唷!!
沒錯,經過我像我妹查證,就是KA TUN代言的那支
日本手機果然是不一樣,超 級 屌!!!
畫面一級正 用起來超順手的 HAHAHAAAA
好想把他A走唷 ><"
By the way 出租費一支好像是一千五 and 通話費用另外算

其實最嚇人的不是這個
是阿姨的...大手筆 = ="
姨給了六萬日圓的零用金 如果我沒算錯的話 
............................不知道該說什麼
哀... 謝謝你姨 & 姨爹

總之 明天一早我就要出發了
星期六晚上十點到台灣
隔天才會回高雄
就是醬 回來在向各位報告
再會~~~
 

p.s For Lai
一樣,如果我買不回來的話,我會拍照給你看的啦 XD
話說我剛問我妹,他都有買耶 你要的那張KA TUN的CD 還有護唇膏
HAHAHAHAAAAA
看他要不要便宜賣你啦!!
 

1 comentario:

Anónimo dijo...

我活到都不知道今日是何時啦
沒想到你就默默的跑到日本去
好好的玩呀
然後看到好貨
千萬別忘了你親愛的姊妹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