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eves, agosto 10, 2006

13A 八月聚會Part4

wow~~~~~~~~~
昨天13A的歌唱 + 東東聚會算是圓滿結束啦
感謝老天爺賞臉
沒真的讓13A變成颱風神 >////<

唱歌唱的很爽
兔子 依舊是沒力
海神 鼻音萬歲
老頭 你也太圓了吧  = ="
餅吉 果然是AA級的表演呀
一仔 你是來汙辱我家王力宏的吧 
賴少 wow~~~~~原來躲在眼鏡後面的是鳳眼耶

可憐的糖妮 加班加到錯過聚會  poor you  XD

吃東東 大戰活跳蝦
喂喂 愛吃就要趕煮呀大姊們 
everyone 都覺得現在已經不能吃吃到飽了,會撐死!
簡單的一千九就把我們七個給擺平了

有人提議下次來台中辦
ok呀!
等我房子找到了,妳們可以來當房客啦!
(如果擠的下那麼多人的話 XD)



昨晚陪著我家兔子在火車站度過明明不算長,但卻覺得很長的二十分鐘。
能說什麼,就只希望他能釋懷,快快走出來吧!
 

4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哈哈
看到你的blog
覺得那天真的很好玩啦
是時候該去餵食我的mero了

Violeta dijo...

你的mero應該很久沒吃飯了我說

Anónimo dijo...

ㄟ小姐 = = 沒那麼貴啦!!!
1300而已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Violeta dijo...

wow~~~~那還真的有便宜到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