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ércoles, agosto 23, 2006

HELLO 靜宜

前兩天去台中靜宜報到
21號是說明會 有去和沒去一樣 有聽沒有懂
22號是報到日 複雜到不行的選課搞的我想喊救命 

出發的前一天,我和阿姐去建國路上買了新筆電 Acer 3250
三萬四... 14吋... 內建 bluetooth and webcam... 80G and 512MB 升 1G........
是阿姐和他的朋友們搜尋後 覺得非常符合膚淺的我使用 XD
隔天阿姐就幫我去把他贖回來了,還幫我測了機子 灌了軟體 
wow~~~~ 你真的是太神了

這兩天在沙鹿,媽咪和老爸去幫我看房子
看中兩間套房,一個在山上,另一間我稱他碉堡
都是包水 網路 第四台 但不包電
全新家具 有冰箱 冷氣 電視 熱水器
山上六個月要兩萬六 碉堡要兩萬八
(外型真的很像碉堡 四四方方的 一堆欄杆)

經過幾番討論之後 決定要住碉堡
因為吃東西比較方便 而且他的家具還不是普通的齊全
最後我阿娘和童童的阿娘聯合一起跟房東 砍砍砍砍砍 硬讓我們兩的房租各少兩千
但是意外又發生了!
原本我和童童好不容易喬好可以住隔壁 
結果在付完訂金走人後 房東又打來說什麼我要的房間已經有人先訂了
去它的˙@#$%&︿&*
所以 最後就變成童童住在二樓 我住在六樓 
anyway 找到房子就是好消息
等我混熟了 歡迎各位上來玩耶
 

2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聽起來真的很豪華
不過那裡到底離學校多遠呀
怎麼聽起來有點距離
你的房間有多大呢
不過之前不是說隔壁班其他人也要一起住嗎
怎麼最後只剩童童了呀

我之前還以為你們要租像13A那樣的大樓呢
原來是套房
還不錯
可以保有私人的空間

Violeta dijo...

在那裡大部分都是套房和雅房
幾乎沒有大樓分租的 有的都要和房東合住
只和童童一起
主要是大家的要求比較相同
其他人還沒下決定
而且我和童童家比較遠,
這次和家人上去就一定要下決定了
其他兩個一個在嘉義一個在斗六
比較方便來回多看幾次
所以 就是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