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es, agosto 08, 2006

是貴婦的生活?!

現在在享受貴婦的生活 (自以為啦!! haha)

早上八點五十去上開車
開完車去游個兩小時的泳
大概十二點半左右回到家
通體舒暢 very good, i like it.
肚子不餓就先睡個午覺
下午用功看TOEIC

雖然今天只是貴婦生活的第一天
BUT i will keep it for a month, yap, i will do it.


前天才知道,原來我的日本行有長達六天之久
wow~~~~~
而且還住在澀谷區五星級的大都會飯店,
wow~~~~~~~~~~~~
and 我姨說要給我零用錢 $$
wow~~~~~~~~~~~~~~~~~~~~
阿姨我愛你啦!!! XD
還好我亂槍打鳥有成功,要不我還真的是會良心不安 @@”

anyway  希望這個剩下一個月的暑假 可以過的很開心!!
 

4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討厭鬼!!!

Violeta dijo...

Hahahahahaaaaa
難得有讓你討厭的時候啦!! XD

Anónimo dijo...

話說你目前的暑假
應該是好到不能再好了吧
如果我說我願意為了減肥
你願意把我裝進去日本的行李箱嗎

Violeta dijo...

= ="
你減減看呀
要掉一半個你唷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