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septiembre 18, 2006

停車場好大

第一天上課
狀況還不錯 至少早上有平安起床了

今天第一堂課是九點的英文,要和二年級一起上
我說,感覺很EASY,就是會話文法寫作的大混合
一上課就被叫去前面自我介紹
噗.....老師以為我是ABC = ="
sorry, i am not.
後來去拿了抵免單後發現,這科竟然有抵掉呢

三四堂是大三西文
授課老師也是從文藻畢業的,嘩啦嘩啦就講了近兩個小時的自我介紹
(是她自己的自我介紹唷)
書單很該死,竟然有三本書,掯,還全是WZ沒用過的....





中午在學餐吃飯,比WZ好多了





下午的上新聞西文,快睡著了
老師講話好平淡........ zzzZZZzzzZZZZZ

接下來就好玩了
跑去和教務處硬ㄠ要把宗教抵掉,
很不開心,都上了五年的人修了,WHY不讓我抵免 ><"
結果教務處要我們去問人文教育辦公室
我和BELEN就此踏上這條不歸路

馬的,到底是在哪裡?
找了半小時,問了N個人都不知道,怒!!!!!!!!!!!!
走山路很ㄌㄟˋ耶!!!

總是辦完事後,又做了蠢事
找不到自己的車車在哪,噗..... XD
沒辦法咩 停車場太~~~~~~~~大了
一望無際都是車,根本就忘了自己噗噗放在哪,哈
在大太陽下找到比我多上一堂課的香蕉冰和馬發都下課了還在找
打電話求救 SOS ><"
感謝香蕉冰幫我找到噗噗,免於讓我要走路回家的命運 HAHAHAHA


總算找到我的511了


 
晚上四個WZ人一起吃晚餐 & 逛夜市
站在路邊聊天聊了快三小時 XD
WZ人話果然很多呀,講三天三夜也不嫌多

 

我想我們的狀況比其他遠門的人好
至少目前還沒發現被排擠的狀況,還有人主動和我們試好
還不賴啦!!
 ^^
 

4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那很好呀~台中的大家都很友善ㄅ!
一起加油嚕

Anónimo dijo...

你那個銀色髮帶
比之前那個深藍色的好太多啦

結果你宗教課倒底是能不能抵呀

還有以為你是ABC
應該只是因為你不修邊符
就像美國人的tone吧
哇哈哈哈哈(joke)

Anónimo dijo...

是銀色的!!!!!!!!!!!??????????
oh my!

Violeta dijo...

匿名者
是呀 還是有熱情的人呀!!!
還有 who are u?

柯老頭
都跟你說了那不是深藍色 是咖啡色
你到底是怎麼會眼瞎成這樣 !!!!!
我哪有不修邊幅 我可是整齊的咧


銀色不行唷 大家都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