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rnes, septiembre 29, 2006

完全不知"效率"為何物

真的是糟透了!
是大學生都這樣嗎?!
做事完全沒有效率,連表達能力都差到一個極限
明明只要講出答案就好,why還可以繞個一大圈還搞不清楚自己在幹麻?

今天第三堂下課,突然聽說可以退三百塊的學生活動費
要拿註冊單到學生活動中心退費... 而且據說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聽到的時候傻眼,why沒人通知我們?
問了班上的同學,說每年都是這樣,要自己記得去退錢
對新來的我們怎麼可能會知道這件事,
可是心想,註冊單在家哩,就算今天寄來也收不到呀!
所以中午吃飽飯後,就決定直接到活動中心去問問,看看還有沒有其他辦法退費

這下可讓我見識到大學生的〝學聯會〞到底是怎樣的組織!
辦公室亂到一個及至,一進去就傻眼啦!
問了坐櫃檯的學生沒註冊單行不行,答案是不行!
告訴她轉學生根本不知道有這樣的訊息,
她say 〝 有呀,有公佈呀,公佈在bbs還有女宿前的社團公佈欄呀! (屌樣) 〞
我們四個人看的很不爽,馬發火大了,瓜瓜也很生氣
我問她,既然每年都要退三百塊,那為什麼不乾脆都別收算了?
他say 〝這是學校的問題,我們只是負責辦活動........!#$^@)*^*(^& 〞
他到底拉哩拉雜講了什麼我也忘了,總之是一堆屁話就是了。
說她們也很委屈,都有公佈還有人向我們一樣搞不清楚狀況,還要對她們碎碎唸

................大姊們,這是妳們的工作範圍之內所要承擔的事耶!
要不然學聯是有那麼好作唷!

anyway,最後我也火了,直接問她,如果我要反應這件事,該向學校的哪個單位請教。
這下換她們傻了,噗,一群人七嘴八舌,搞不定。
I say 〝同學,我等下還有課,可以麻煩妳們趕快告訴我答案嗎?〞
總算統一答案,要我去總務處問,
then 最後在總務處的出納組申請到替代的單據,馬上回到活動中心

I say 〝 同學,這張可以代替註冊單申請退費嗎?〞
she say 〝喔,可以呀!〞
I say 〝 (火了) 那... ... 剛剛妳們為什麼說一定要註冊單,不乾脆直接告訴我可以去申請替代單據呢?〞
she say 〝ㄜ... .... 因為我們不知道其他人是去哪申請的。〞

..................全校就只有妳們在辦這項退費,也只有總務出納組可以申請替代單據

WHAT CAN I SAY????????????


IDIOT!!!!!!
 

9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hahahahahaha!
take care~

Anónimo dijo...

這就是大學呀

Violeta dijo...

我那天和之前轉過來的學姊聊天
他告訴我,應付大學生的方式
就是和她們一樣,這樣才不會吃虧
.............
天 我不想那麼墮落
五年五專最重要的所得就是處事的方式
天呀!!!!!!!! ><"

Anónimo dijo...

老師有沒有說過 要當bitch 要當bitch 要當bitch!

老師有說你沒有在聽嘛 !! (甩筆)

(靜)


現在要報名當bitch還不會太遲喔!
前三名有獎品

Violeta dijo...

HAHAHAHAHA XD
當BITCH好累唷 每天都要化大濃妝

Anónimo dijo...

.........

難道你平常不是大濃妝?

Anónimo dijo...

哪有
我走清新路線的 噗哈 XD

Anónimo dijo...

What is your new type of make up??
nacked make-up??
No way
It seems like it doesn't matter whether you DID make up or not coz for me you look the same.

Violeta dijo...

只有你覺得一樣 瞎眼河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