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ércoles, septiembre 06, 2006

13A 九月聚會

一從日本回來,緊接著就是13A 九月的喜憨兒聚會
這次多二,少二
歡迎糖妮 and her lover JUMP!!!
賴在家乖乖的看店中
Clover耍我,說會來...結果不知去向...... = =+

老頭又胖了,很明顯,你每天到底是在吃什麼呀? XD
兔子好像很累,每天上班的原因吧,難得假日不在家休息,感謝你約我們出來吃飯ㄟˊ
糖妮和跳先生越來越像,果然是... 白痴情侶 = ="
我說一仔,仍然很HIGH,我想你是太久沒人沒你聊天了吧,果然很想我們唄 ^^
最後,我要警告餅吉小姐...



你不要再失控下去了!!!

你的馬甲快爆開了啦!!! ><"
我很擔心你的釦子會飛到我的盤子裡...
 
 
九月行程報告
四號 13A喜憨兒聚會
九號搬 東西上台中
十一號 WZ開學 (糖妮上課要乖乖ㄟˊ)
十四號 老頭回美國 (繼續仰胖?!)
十六號 開始獨居生活
十八號 靜宜開學
二十一號 Clover飛往義大利
二十五號 Clover開學 (我沒記錯吧?)

恩....我只知道那麼多,有情報會再分享給大家滴
大家要乖乖ㄟˊ


p.s
賴千金,你選購的產品已經由兔子快遞送達台南,記得去領取貨物,
請在收到後向債主通報,將告知如何付款,謝謝 ^^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