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ércoles, septiembre 27, 2006

特別想念

好像都沒告訴妳們
我有多想念妳們

那天和馬發 瓜瓜 芭芭拉 還有 歪嘴(全是以前A班的)一起吃晚餐
講到以前的趣事
她們覺得我很厲害,第一次去來到外地,第一次一個人住
可是都沒有聽到我說想家
Well.... ..... 其實我很想,
尤其是在我上玩一整天的課,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到家的時候
尤其是在我感冒很嚴重發燒的時候
尤其是在我水土不服,和馬桶相親相愛的時候
尤其是在我看到學校一群好朋友走在一起的時候
我都會突然好想、好想、好想回家,雖然那僅是一剎那的情緒。

想念拔拔的大肚肚,還有媽咪的香味
想念我的老姊樓友,還有我的大床鋪

想念13A的各位
好久沒看到妳們,很想和妳們一起大笑,一起發瘋
看到CLOVER去義大利後的每篇網誌,
很高興你有很好的開頭,希望你一路上都能保有現在的熱情。
小餅吉在大台北打拼,
幾晚的孤獨夜,你也撐過來了,三年休完一百多個學分不是件容易事,要加油!
河馬一路胖回美國,
聽到你打電話來,只能簡單的安慰你,just like what i say, you can call me whenever u like.
一仔我想和你抱抱,
在這裡都沒有人陪我抱抱,亂空虛的 = ="

其他幾個 賴 兔子 唐妮 肥死
妳們現在到底在幹麻?很想知道妳們過的好不好
偶爾打個電話給我,要不就上個線吧,很想妳們,我是說真的
 

6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我也很想妳呀~
總覺得沒有再像你棉一樣特別的人了~
但我會努力讓自己不孤單~
你也要加油呀~

Anónimo dijo...

大家真的分的很散耶
要彼此加油喔^^
我真的很想你們...真的...

Violeta dijo...

總覺得 小口講的真的是對極了
在人群之中 仍會感到孤獨
每天上課,其實還滿無力的
哀.....

Anónimo dijo...

完全懂U的心情
一起加油吧

很想你們
很想念以前為了一個很無聊的笑點
卻笑的花枝亂墬的時候

無時無刻都想到你們
一個人孤獨的時候
上課的時候
寫功課的時候
坐車的時候
甚至在人群中的時候
都會覺得為什麼我周圍的人不是你們

看到clover在小義過的不錯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像他一樣
希望這個過渡期可以很快就渡過了

Violeta dijo...

很複雜的心情我得這麼說
想要一個人勇敢,又很容易被打敗

感謝老頭你昨天打電話來
讓我ㄧ晚好眠 ^^
我相信Clover在義大利會越來越順手
因為她遇到好人
這就說明,傻人有傻福
haha XD

Anónimo dijo...

真的一夜好眠嗎
我還真有魔力吔

我希望我也是個傻人
太聰明的人是不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