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bado, noviembre 04, 2006

13A 十一月聚會 台中見

Oh my, 台中真的是該死的冷
冷斃了!!!!

感謝兔子願意在星期日把自己累死
所以 咱們13A的十一月聚會得以在台中舉行
請大家為她拍手!!!!
時間訂在二十四號 and 二十五號
大家都要來ㄟˊ
在北在南的都要來ㄟˊ~~~~~~~~~

餅吉,翹課吧!!!


詳細的行程等我比較閒的時候會安排
建議大家搭統聯或是坐火車到沙鹿火車站來比較方便
喔.....有件滿慘的事,台中火車站離這裡很遠,很遠.....
可是小沙鹿又沒有地方租噗噗,所以.......公車萬歲!!!!!!! ^^"
 

5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25號吧...我想24號餅吉應該晚上還要上課

Anónimo dijo...

昨天和toni在線上聊時
才發現大姐他根本就不知道25號要聚會
anyway
我叫他抱著要去看rain的演唱會的心情去排假
總之等他的好消息

Anónimo dijo...

hahahahah!
come
come come in to my home~
我翹課俏定了!

Violeta dijo...

Let's go to Pinky's House!!!!!!!

Anónimo dijo...

靠腰~~沒人跟我說要去pinky家玩耶@@

完了 = = 我又要多帶點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