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bado, noviembre 18, 2006

人家爆肝 我爆耳 part.2

今早起來 我的左耳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九點四十五被唱著奇怪歌曲的小熊維尼叫醒
拍拍童童,死在我家地板上,而且決定繼續死賴下去
十點二十出門吃早餐,十點四十坐進圖書館,繼續和該死的進商火拼

瓜瓜和馬發去吃午餐 我懶的吃了
十二點 Josefa來找我幫她化妝,二十分鐘就把他搞定了

死撐到下午四點考完試 
(考試還真會選時間。。。星期六下午兩點五十 hum...= =")
然後又回圖書館找馬發抄西文新聞筆記
我的左耳到這個時候已經沒什麼feel了,耳鳴到有點重聽
總之,我有被嚇到

晚上馬發和童童殺去逢甲
我和瓜瓜還有芭芭拉 再度決定去吃鵝肉麵
去之前,我一個人去看病了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