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bado, noviembre 18, 2006

人家爆肝 我爆耳 part.1

昨天一早起來就發覺不對勁了
兩隻耳朵一直耳鳴。。。嗡嗡嗡想不停

下午的時候右耳就好了
只剩下該死的左耳
個人當時認為是有人想我想瘋了
(哈 老頭今早還真的留言給我 說是他在想我咧!!)
總之,我不把它當一回事就是了

晚上和馬發 聒聒 還有童童去吃美味可口的路邊攤
鵝肉麵和脆腸湯
wow~~~~~ 低哩雪斯!!!
買了清心後決定回家繼續開夜車,
畢竟老娘隔天還要考進階商用英文
想靠清心那可怕的綠茶來提神

凌晨一點五十幾
童童打給我,說想來我家睡,
因為他看了"上帝的黑名單"後整個睡不著
"來吧" 
等童童來,在我這洗完澡也就快三點了
想想明天還要早起去圖書館拼命
關上書,一起睡覺覺去。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