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bado, noviembre 18, 2006

人家爆肝 我爆耳 part.3

我從來沒有看病那麼快速過
過去的時候是六點,晚上看診時間是七點,
可是他讓我看了,我想大概醫生很閒吧

告訴醫生我已經耳鳴兩天了,他拿著奇怪的放大鏡看我的耳朵,
天 我討厭人家碰我的耳朵!! 雞皮疙瘩都飆起來了

他說 我 耳膜發炎

原因是我熬夜引起的,叫我早點睡
幹的好,期中考想不熬夜也難吧
人家熬夜會爆肝  我是爆耳!!!
噗哈~~~~~~~~
 

2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擬堡重壓!
不過爾多發言沒什麼爆點
哈哈哈!

Violeta dijo...

= ="
還沒什麼爆點了
很難受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