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rnes, noviembre 24, 2006

天呀 感動到要落淚的啦

><"
從來不覺得自己有很想念小wz
可是今天 整個超感動的啦

一早上學在圖書館前和belen聊天 
轉身就看見熟析的條文襯衫 and ojos grandes
wowow~~~~~~~~~是米格魯先生媽?
"Hola, que tal, Violeta?"
天呀!!!!是他沒有錯 整個大驚 他還記得我的名字耶
超有親切感的

原來不只米先生有來 馬哈哈 MALENA MALIANA都有來說
來參加演研討會
看到馬哈哈 衝上去和她抱抱 天,我可從來沒對他那麼熱情過
整個很想跟他下跪啦!!! 嗚~~~~~來這裡教西文啦!!

下午的時候也跑去聽研討會,其實根本一個屁都聽不懂
HIGH的是結束後可以狂和米先生聊天,
告訴他我想念他的"TIEMPO"
非常開心唷!!
我靜宜的AMIGOS還在想我怎麼和外國仔那麼有得聊
噗 假象啦!!!

話說他老婆是童童他的班導,兩個站在一起很妙
一個很大隻,他老婆整個很迷你,大概只比FELICIA大一咪咪吧

喔 我好想念小wz唷!!!
  
 
btw, MALIANA和這裡的林岔題。。。。。。。
。。。。。。。是同學  = ="
 

2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所以一樣不懂他們在教什麼的意思嗎

Violeta dijo...

..........差不多就是這個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