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es, marzo 06, 2007

莫名奇妙開了學

台中又開始冷了
風大的像在刮颱風,晚上一直吁吁吁的吹
連電話那頭的賴都聽的一清二楚
今天還下了雨
天 什麼時候才開始過夏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抱歉 13A的姐妹們 ,十七號我是去不成了

我想看見你們 我想和你們說話
><" btw 兔子別忘了給我看你的洞ㄟ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禮拜決定要開始去跳瑜珈
一千八 七個禮拜
每週一次 一次兩個小時
緊接著的規劃還有游泳和跳舞
希望可以練出好身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書推薦時間
去看姊姊的守護者、牛仔褲的夏天、傅科擺
寒假我總算是順利的把魔戒三部曲看完 呼
這個月的閱讀進度
大騙局、葡萄牙修女的情書、藍色圈圈之謎
就是醬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