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es, marzo 20, 2007

發燒

昨天沙鹿好像是冬天在颳颱風似的
風又大又下雨 然後又該死的冷
十幾度 = ="
然後就那麼不小心的 感冒了

昨天整個很不舒服,十點半就睡了,但睡的很不安穩,
三點左右就醒來一次,可以確定自己在發燒
why? 因為全身無力,還有尿尿很燙 = ="
翻來覆去,五點又起來一次
這次比較慘一點,我吐了 ><"
吐完,六點半又醒了.......... 我覺得我快掛掉了
一直喝水,然後在八點多的時候啃了一點點麵包
然後我又吐了 ..... .....
繼續睡,睡到下午兩點多三點
衝個涼,收到兔子愛的叮咚
然後等親愛的柯瓜瓜來帶我去看病
..................腸胃型流感
好吧 我根本不想知道這是怎麼發生的
回家喝了一杯寶礦力水得和一片白吐司後,我又睡了
睡到現在....
睡到現在............


我討厭生病,噁

3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寶種呀!

Anónimo dijo...

我願意犠牲我自己
把感冒傳染給我吧

Anónimo dijo...

多睡覺
多休息
喝些舒跑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