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eves, marzo 15, 2007

沉悶的一天

以後的每個星期四都會是最沉悶的一天
從早到晚,沒有一堂是我會想上的課
更準確的說,沒有一堂是有意義的課
整天都覺得好想翹頭回家,不想在學校浪費生命
><" 糟透了

最近,從開學到現在
每週二練瑜珈,每週四五六日練flamenco
練flamenco,順便也學習一下怎麼當bitch
真的,有的時候當壞人真的是件好事
至少你可以不要顧慮那麼多,不需要壓低身段配合別人

剛開學的時候知道為了成果展每週要練那麼多天舞,
誰鳥他呀!!
老娘哪來那麼多美國時間陪你練舞
這還是我第一次教舞教的那麼沒有成就
要我配合,可以呀!
你他媽的有種就不要給我遲到早退
你他媽的給我回家把音樂練熟
你他媽的就不要給我跳不是FLAMENCO的舞
還有 你他媽的不要叫我去教我根本還沒學會的舞
做不到就別想要老娘在那陪你浪費青春

總之,一開始練舞我就講了狠話
別奢望我會配合度多高,星期四五留下來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其他的就自求多福吧

莫名奇妙就變的很暴躁 = ="
人家不是說 運動會變快樂的嗎?

4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你應該是更年期到了的關係
所以突然變暴躁了吧

Anónimo dijo...

你一向都很暴躁...

Anónimo dijo...

黑呀...

Violeta dijo...

= =
靠么啦!!!!
一群不討喜的傢伙 ~~~~

(不小心又暴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