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es, marzo 27, 2007

快乾掉了

人真的是充電電池
時間到了就會乾掉
用的太兇也會提早爆點
用久了 蓄電量就會越來越少

前幾天就和兔子說昨天要po文,結果忙到一點多整個沒力了
四月八號可以約在高雄嗎?
我那天晚上就要會來台中了
打算坐高鐵回來
(可憐的我買不到火車票 = =")
所以約中午好嗎?

剛看到賴的簡訊
他想要去看淚光閃閃... ... ...
ㄜ 說真的,不怎麼想去看悶悶的片
因為我最近已經夠悶了
= = 大悶鍋
可以看歡樂一點的嗎?


春假....快來吧

2 comentarios:

Irene dijo...

問他要不要跟儒姐姐一起去看淚光閃閃

話說我也好想看喔 ><"

Violeta dijo...

真的是很灑狗血的一部片我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