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go, marzo 18, 2007

Top Gun 出動


原來台中港真的離沙鹿好進好進唷!!
騎車 (如果沒有迷路的話) 大概二十分鐘就到了耶
一大早就爬起來
八點半去吃超豐盛的早餐,九點半出發要去看十點的樂儀隊表演
今天走的是殺殺殺 Top Gun路線
整個就是殺殺殺啦!


騎車過去,風 超 大!!!!!!!!
大到我都覺得我在做拉皮手術了
發現511先生還是很勇猛
順風可以飆到一百,逆風也還是有八十以上的實力唷
飆車萬歲!!!!!!!!!!

今天軍艦停在5A碼頭,有一堆醜醜的阿兵哥 = ="
我懷疑阿兵哥根本就有一張供用把妹台詞
第一句一定是 "請問你現在有時間嗎?"
囧rz


台中港的海產有讓我失望,沒有很好吃ㄋㄟ
我覺得蚵仔寮的還比較正一點
沒有新鮮滿足的感覺 ><"
台中藝術中心很古色古香
是拿來拍照的好地方
佔地不大,但是給人一種很舒服的和平感

意外發現的保齡球館,我手臂差點要留在那裡了啦!!!
和芭芭拉瘋狂玩遊戲機,喔~~~我愛足球機!!!

4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免費的拉皮手術
太好了
恭禧你
你省了一筆錢呀

Anónimo dijo...

...該不會手術失敗吧

Anónimo dijo...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怎麼大家看到的點都一樣

Violeta dijo...

馬的
怎麼都不留點重用點的話 = ="
是在逼我把留言裝置關掉ㄋㄧ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