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bado, junio 09, 2007

13A 哥斯~!@#$%黎加家聚

................ 哥斯~!#$*&%^@黎加
去你的,我懶的掙扎了



今天13A家聚快把我笑死了
廖小姐 你怎麼可以那麼的OVER,根本就把餐廳當自己家嘛你

郭小姐 哥斯~!@#$%黎加團長,整張臉圓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講

跳先生 竟然說是因為餅吉要來所以硬要參加,你是當來參觀稀有動物嗎?哈

一先生 你最近很紅唷,袁維仁萬歲!!!!!!!ㄚ你到底什麼時候要告白?

賴小姐 講個讓你高興的,我娘說你越來越女人嘍 XD (我當他瞎了,噗)

馬小姐 一直餵我和賴是怎樣,很想讓我們胖死ㄋㄧ? = =+

口小姐 你是都偷偷練習烤麻糬的技巧咩?怎麼手腳那麼快!

至於那個沒來的兔小姐,哼... ... ... 和你的伊薩克滾去墾丁吧



後來這票人還跑去和死瘦子胖胖 CO CO 還有醉妞艾米莉續攤
唉~~~少了我冷清不少吧!!!
哈哈 哈ㄏ哈ㄏ哈~~~~~~~~~~~



每次13A這票瘋子的聚會總覺得過的超快,時間啪一下就過了
桌上的高粱 (可樂) 莫名奇妙就多了好幾罐
整個很HAPPY啦!!!!!!!!!!!


p.s 我把相機留在高雄了... ... ... 囧

2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真的超好笑的拉 ^^

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我們還跟胖胖~coco去找了芸庭說

這一次簡直是pinky尋根之旅 = =

Anónimo dijo...

話說你那天一直在等我電話呀
歹勢
我整個人由於最近剛放假
整個人就是個廢人
大腦起不了什麼作用呀
什麼事都不想動的說
壓根沒想到前幾天就已經是九號了

沒關係
你就等你生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