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bado, junio 23, 2007

藥丸變多了

剛剛去回診
把耳朵裡的棉片抽出來,痛
雖然還有一點點發炎,但是可以不用在塞棉片了
這是好事!
可是痰和鼻涕一直都很多,而且都卡在鼻咽腔裡,整個很難受
醫生竟然很緊張的問我:「這幾天食慾如何?吃的下嗎?」
噗... ... ... 我該告訴他我才剛吃完一大盤紅燒牛喃飯嗎?

可憐的我,藥丸還變多了
四顆變七顆... ... = ="
希望可以趕快好起來


*和主題沒關係的怨言─── 我討厭林涓涓!

4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我說既然你今年沒有犯太歲
你那邊風水一定有問題
要不就是你根本不會照顧自己
再不就是那醫生根本是庸醫
一值都沒醫好 偷留一手再下一次的錢
到台中後身體也變的太差了吧
好好照顧自己
找本好的風水書
換個醫生
去拜個拜

Yokhim dijo...

醫生聽起來不是太厲害,
建議妳去中國醫藥學院看張永明
我比較喜歡去看中醫。

Anónimo dijo...

保重身體啊!
出外住身體真的會變差!
好好照顧自己啊!
BTW, 誰是林涓涓啊?

Violeta dijo...

To lai
我比較想要選擇風水不好這樣
基本上個人覺得把自己照顧的滿好的
除了偶爾喜歡吃鹽酥雞家麥牙牛奶 XD

TO SCHUMA
喔喔 原來你有在關心我唷
我也覺得那醫生不是很厲害
PERO...我討厭看中醫
所以你的提議~~~撤銷!!

TO NIEVES
嗯哼,感覺上在台灣比你在加拿大容易感冒
我沒有身體變差,只是奇磨子不好
常常是心理影響生哩,就降嘍 ><"

林涓涓唷... 它是靜宜的大魔王
而我就是被他殺掉的受害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