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go, junio 17, 2007

香菇畢業了!!!!


有一隻香菇叫宜融
我不得不說他很不討喜
別看他人模人樣的,基本上她本質仍是個香菇 XD
明明就老大不小了還老愛裝可愛
這下可好,從淡大拉研所畢業啦!!
口試還沒考就給人家照那麼多照片 = =
現在整個很囂張呀!
趁我在水深火熱之際打擊我,high給我看
機車
還學我當捲毛... ... ...
 
好啦!我不得不承認這位大姐是挺照顧的
陪我熬過不少,ㄜ... ... 文法考試 XD
還很愛陪我耍白痴
喔~~~他還很愛我媽
(因為我媽說他比我年輕,屁啦!!)
 
總之,恭喜你畢業ㄟˊ
放炮放炮放炮、灑花灑花灑花~~~~~~
口試要加油,你一定OK的啦
用你的傘帽攻擊他!!!   ATAQUE!!!!
HAHAHAAAA~~~~~~
by the way,請大家支持她的翻譯書 "被麗泰.海華斯背叛" ㄟˊ
 

2 comentarios:

Unknown dijo...

謝謝妳啦...捲捲頭學妹

終於熬到畢業了!!!耶!!!歡呼!!!拋帽!!!
參加淡江的畢業典禮滿好玩的...光是碩士就有1031人畢業,超厲害的!穿著碩士服在淡江校園巡禮是一定要的啊,都給人家當大學唸了四年了,怎麼能不留影紀念一下..

本來今天因為來的同學和學妹都很歡樂,一直到"驪歌"唱完也沒掉半滴淚,結果我們所長最後來抱抱的時候帶頭哭啦,真的是性情中人啊,我們所長-王媽,人超好的(月底她就是我的口試委員之一,會給我過吧...),結果最後還是哭了一小下...總之今天大家玩得很開心,還去吃韓國火鍋哦!!吃飽又繼續拍,然後回家連睡了4-5個小時上來找我們violeta炫耀...(早上太興奮了,還沒六點就起來)

兩個月之前的今天還擔心寫不完,現在居然寫了152頁在等口試,壓力果然會讓人開發無限潛能的!!期末考也要加油!!

p.s.我有用妳的愛心字典查論文資料的單字,開心了吧!!哈哈哈!!下禮拜"司機"來了幫妳寄好吃的唷!!!

yeah!!!畢業!!畢業!!畢業了!!!

Violeta dijo...

哈 用愛心字典查資料應該既快速又準確吧!!!
hahahaaaaaaa
(很想附上msn裡面那個手插著腰對天狂笑的圖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