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ércoles, junio 20, 2007

再爆

幹的好
我耳膜又爆掉了 = =

昨晚整個發燒
今天整個像喝酒醉
鼻涕流不停,
痰濃到可以把自己ㄍㄟˊ死,
耳朵痛痛癢癢像有小蟲在裡面,
齁 真的很愛在段考的時候生病啦!!! ><"

剛童童陪我去看醫生
一進去醫生就說 : " ㄚ你又過敏了唷? " = =
我怎麼會知道我是過敏還是怎樣!!!
醫生說我鼻腔歪掉了,擤鼻涕太用力了
痰很多,而且中耳又發炎啦!!!
童笑我,空姐都還沒做到就先得職業病 = ="
所以我現在耳朵裡又塞了一片棉片,一塞又要塞三天
又要收聽外星人頻率 三天 泣

齁... 我不想生病啦!!!!

4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幸好聽力已經考完了
如果音量要轉到你聽的到
換全班的耳膜爆掉

Violeta dijo...

大家一起才是好朋友咩
hahahaaaaaaaa

Unknown dijo...

你壓力也太大了吧...
學姊寫論文寫到昏天暗地,幾次連續十幾個小時沒吃飯沒睡覺也還是香菇一朵...
暑假的時候好好調養身體吧!!
健康才是完成夢想最棒的支持和本錢哦!!!
加油啦!!希望小小的麵包和鐵蛋可以把溫暖也寄給妳囉^_^

Anónimo dijo...

那位暱稱昰"花"的人真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