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es, junio 19, 2007

在變化中計畫

一直沒有把最後的決定公佈出來
沒時間,也不想把它放在心上

finalmente, no me voy a Costa Rica. = =

他愛斷交我也沒辦法
說不失望是假的,畢竟之前已經做了一堆準備
打了無數通電話,拿到入學證明,上了兩次台北,聽了說明會,還辦了美簽
已經盡量讓自己在最短的時間恢復了,不想一直沉溺在這種無力的氣氛中
這禮拜就要期考,已然浪費了許多假日在忙這些有的沒有的事情
所以,暫時別和我談這件事了吧!

至於暑假,正在計劃
有很多事情,很多空間,雖然現在想不到,但我會慢慢填上
可以確定的是,這個暑假沒有要回高雄,i will stay at Taichung.

還有許多事等著我
現在的我很好
謝了各位

btw
端午節快樂ㄟˊ!!!

5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期末考加油!!!go!go!
先做最後衝刺再說吧!!

Anónimo dijo...

下跪了啦
Orz

Violeta dijo...

To 香菇:
衝衝衝ing
希望不要衝過頭
ahhahaaaaaaaaa XD

TO 馬基:
噯唷 這不是針對你啦齁
乖 ^^

Anónimo dijo...

me voy不是有離開的意思嘛
voy 就好了吧...
需要關關再指導一年嗎

Violeta dijo...

==

完全沒發現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