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octubre 02, 2006

愛情文藝片

我姊剛剛在和我抱怨
我娘和我爹在家越來越過分,有非常明顯想把我們兩趕出家門的跡象

據說我姐上禮拜跑出去玩,回來時發現家裡打掃的超乾淨
我媽和我爹兩個人還偷偷自己跑去愛河搭愛之船 = ="
每天的對話竟然連〝沒有你不行、有你才快樂〞 都跑出來了,噁... ... ...
還說我娘這兩天在喊胃痛 (我姊判斷他是在裝死),我爹還到處幫她找胃藥
我姐在家快被噁心死了,他說他寧願陪我看鬼片,也不想看她們兩演愛情文藝
噗哈~~~~~~~~~

來吧阿姐,我地板擦好等你來睡!!! XD

2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現在才知道
原來 "我的家庭真可愛"這首歌是恐怖歌曲..............

Anónimo dijo...

噗哈哈哈哈哈阿(笑倒在桌上)
噗嘻嘻哈哈哈哈哈哈西西鋪哇哈哈ㄏ(笑倒在地上)
你爸媽太妙了太妙了!!!!!
好恩愛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