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rnes, mayo 25, 2007

我媽也會玩MSN

蕙莉 說:上個月4/16你和姊逛中友百貨花5千多元買什模

蕙莉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Violeta 說:你問我我怎麼會記得 = =讓我想想

蕙莉 說:五千多元怎很多元耶 怎膜會不記得

Violeta 說:我在想啦 又不是花我的前

Violeta 說:喔 是它的比基基 HAHAHAAAAAAAAAAAAAAAAAA

Violeta 說:應該是他 要不然我也不知道什麼東西會要五千塊 HAHAHAAA

蕙莉 說:發財了 一套比基尼五千元

Violeta 說:他那時候是發財啦 哈

Violeta 說:他說他抽重依台IPOD耶 我叫她給我他不給我 ><"

蕙莉 說:都捨不買東西給老媽 真白養了

Violeta 說:哪有 我有給你買面膜ㄋㄟ

Violeta 說:好用嗎 好用好用嗎

蕙莉 說:好用 不說了心情不好

Violeta 說:幹麻心情不郝 老爸打你唷

蕙莉 說:5000元 真想罵 三字經

Violeta 說:咩 = = 愛阿ㄋㄟ啦 ㄏㄡˋ

蕙莉 說:賣來這套

Violeta 說:噗 被發現了

蕙莉 說:養你們真累 別人當媽的有沒有像我這樣

Violeta 說:沒~~~~有~~~~~~~ 你最好了啦 超正的辣媽 (這樣有開心媽)

蕙莉 說:聽不進去

Violeta 說:要用心... 誰叫你用耳朵 XD

6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哈,
白ㄘ...

Violeta dijo...

艾呀呀
娘會用MSN不見得是件好事 = =

那天還問我姐要我的BLOG
誰要給他呀!!!!!!

Anónimo dijo...

你媽很屌
但媽媽會用MSN的確不是好事= =

Violeta dijo...

yap
而且不知道是誰告訴他msn有留言功能
我某天十二點後才回家
開電腦就發現上面留著
"都幾點了還不回家!"
><"
哪那麼厲害呀!!!

Anónimo dijo...

我媽也極力要跟我要msn帳號 = =
我死都不給他...我害怕

哈哈哈哈哈阿

Violeta dijo...

別給壓!!!!!!
這是條不歸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