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bado, mayo 12, 2007

MAMY'S DAY

這禮拜回家過媽媽節
我媽告訴我
以後別回家了
一回家就要花錢 = =

這次買的媽媽節禮物是一大堆的面膜
讓他敷個夠!!!
他剛拆了第一個,是超緊實Q10
給他ㄅㄟ~~~~~~~緊緊

這是我娘退休以來我第一次回家
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總覺得她好像心情滿不錯的,
即便她老說老爸很黏她,老愛跟過來跟過去的
但感覺上老媽正在學著享受這樣的生活

要習慣退休生活真的很不容易,
現在自己在家裡接工作,學上網,學MSN
每天早晚和老爸一起去散步,實施減肥計畫
搞的現在好像只有我一個人沒在減肥很不夠意思的樣子
很高興這樣的計畫很有用,因為我看到老爸他瘦了

媽咪現在也懂得去咖啡廳喝個下午茶,和朋友聊聊天
然後慢條絲理的處理工作
我鼓勵她去把百貨公司當公園,反正又沒人說看看一定要買

一切正在慢慢的步入軌道,老媽在學著怎樣讓生活過的更充實
雖然都還在習慣,有很多事情他還放不下
但我希望他會很快樂,也可以活的更自在


媽咪,我愛你
Mama, te amo.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