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go, mayo 06, 2007

台客搖滾

昨天和我姐還有芭芭拉去台中歌劇院預定地看台客搖滾
一整個很high!!!!!!!!
High到我現在脖子要貼撒隆帕斯 = ="

昨天台中一直下雨,下下下不停的,到晚上還越下越大
可是,風雨無阻呀!這是台客的精神 XD

一去到場地就有種想玩女子摔角的感覺
地上都是爛泥巴,一坑一坑的泥巴坑,超噁
一堆小黃雨衣人,我們也是其中之一,
我最後乾脆不管帽子,直接淋雨啦
反正就算穿了雨衣,最後還是溼答答

來唱歌的歌手,個人覺得除了陳昇,其他都不算台啦
陳昇上台前八成已經喝的爛醉了,整個很OVER
最HIGH的部份當然是阿妹,不愧是耍觀眾的能手呀!
阿妹和黃妃的組合更是妙不可言的正
追追追是我最熟的台語歌~~~~~~~~~~~

一整場演唱會雨一直下,下到退場的時候還有小河流形成 = ="
這是我第一次在與中看演唱會,一直瘋狂搖頭我超愛!!!

回家的時候我就囧了
High了精神,毀了我一雙CAMPER ><"
CAMPER 再會啦!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