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es, mayo 29, 2007

第三百篇 --- 不知道自己在賽什麼

我也不希望我的第三百篇網誌那麼的悲情

今天是很複雜的一天,從一早的很幹,到晚上的很high
整個很奇妙

Quiero matar Laura Lin.
從來沒有那麼強烈過!!!!!!!
幹麻沒事亂換時間,說話不算話就不算不尊重人嗎?
既然沒有把握做到,當初幹麻答應
就算熱血小馬的提議你不喜歡,無法配合
那你幹麻要say yes
你的時間是時間,我們的就不是嗎?
相互配合相互配合,ㄚ你是配合到哪去了!!!!!!!
你娘的... ... ... 不跟你好了啦!!!!!!!!!! (哼)

晚上和馬發 芭芭拉 Delias 他班的Camila and Eliso去大魯閣打棒壘球
花的是馬發的血汗... ... 換來的代幣 XD
瘋狂打棒壘、投球、射飛鏢~~~~~~~
好想把射飛鏢帶回家,太有趣了
最妙的是,我的冠軍項目竟然是 ... ... ... "垂槌子"
我竟然有八百多分唷,是最高的一個耶!!!
笑死我了~~~~~~原來我那麼有力

總而言之,今天整個很 大起大落
反正就是這樣了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2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硍他奶奶的
老娘也是不爽到爆表
幹...不爽

Violeta dijo...

哈哈哈
你也愛講他奶奶的
ahhaaaaaaa 雞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