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eves, mayo 10, 2007

告白書

找不到適當的題目,千言萬語
沒有一個是能全然表現在的狀況的

最後暑假還是決定要去哥斯大黎加
對於所謂的計劃趕不上變化有著萬分的無力感

我很抱歉,對賴還有兔子
說要去又不去,還開的了口... ... ...
我很抱歉,我用自以為你們能了解的方式告訴你們
但事實是連我自己也還沒有釐清狀況,
只是希望你們能在第一時間收到,一昧的希望你們會接受
我很抱歉自己所造成的誤會,很顯然我選了一個很糟的方式
........ ........ ..............嗯嗯

另外,還要對你們說謝謝
感謝你們最後還是能夠體諒和理解

謝謝

3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什麼時候出發呢...
我5/10總算超出第二份初稿..妳知道我這學期拼出幾頁嗎? 122...

Violeta dijo...

122....
你想成仙嗎你 = =
太強了

Anónimo dijo...

真好耶!可以去costa rica..

我們交換的名額也出來了..

很機車的..二技生再度被排擠...

系上完全不給我們名額..只有五專和四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