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go, mayo 20, 2007

狂舞



當了半年的宅女,總算有點夜生活了

星期二找到沙鹿的永和豆漿,我愛鹹豆漿加蛋
當下決定隔天要去LADY'S NIGHT狂歡一下
事發突然,說是要為大家都開始工作留下一點時間好好聚會
但其實是... ... ... 我需要發洩

星期三一整天悶到不行,說梅雨季要來了
警告你別給我下雨!!!!!!!
他聽到了,在我十一點半工作完一路飆到夜店的路上一滴雨都沒下

進去之前在附近的商店買了一瓶十啪的紅酒開了大家分
沒辦法,進去買酒太貴了 XD
光是入場費就要六百五,是高雄的雙倍耶!!!

台中的夜店真的是 辣到不行呀
我的媽耶!!!!!!!!
那些妹是怎樣,衣服一個比一個少
穿著比基基還有內衣就衝來了,跟高雄的台妹都不一樣
不愧是LADY'S NIGHT,整間店都擠滿了辣妹
小一來應該會失血過多吧 XD

那晚從十二點多一路跳到三點多
沒有停,沒有喝酒
很累,但很爽
跳到腿都軟了,腰扭到快斷了

跳完舞還去吃永和豆漿,這次換到東別那間
好吃!!!!!!!!!!!!!!!!!!
玩一玩回到家就五點多了 XD
好久夜遊了啦~~~~~~~~~~~~~~~~~



跳的很爽,跳到隔天精神依舊很HIGH
精神HIGH... ... ... 可是去有點莫名的空虛
我以為跳完舞,發洩完就會像以前一樣結束了
but.. .......... 怎麼會這樣

2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哈哈哈哈~~我也想去那噴鼻血!!!!!!

Violeta dijo...

算了啦 你自己在高雄看閃到不行的亮小姐就可以了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