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go, julio 30, 2006

13A 八月聚會

13A的
現在暫定日期是八月十號
那天兔子沒班
餅吉小姐暑修也結束了
海神說OK (看他有沒有要去台北)
賴是如果還沒找到工作就都可以
一仔已經排好晚上的假了
老頭那裡我也通知好了 得和他娘打交道
而我也是得上書給我娘 應該是沒問題
至於大忙人 糖妮郭小姐 現在還沒有給我回應  = ="

至於那天要幹麻  大家來討論一下吧
我是很想去唱歌說  >////< 好久沒唱了


bty
老頭竟然一歸國就感冒
真的是大賽鬼 現在發燒在家 可憐唷可憐
我以為你河馬皮那麼厚 應該是百病不侵
給我乖乖待在家養病 別惹你媽生氣ㄟˊ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