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go, julio 30, 2006

Why不給我備取??!!

其實這早是幾天前的事了
只是之前心情一直很亂
沒辦法好好的把話寫下來

雖然之前早有心理準備,可是當真的面對現實時,一樣會感到難過
這次WZ只取滿三十八個正取,一個備取也不收
不知道他在屌什麼?明明就是一個私立學校
總之,他們沒有給我們機會
縱使自己心裡明白 也不想一直把這是掛在心上
可是我還是大哭了一場
為自己難過 也為對我有所期待的人...難過

我想證明什麼...那已經不重要了
回過頭 找不到我想要的
到現在...我已經沒辦法相信 犧牲可以換來什麼
”事實的結果已經出爐 哭也沒有用” 我是這樣對自己說的
累了也哭過了 已經不想在期待了

面對現實吧!大笨蛋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