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go, julio 02, 2006

第一槍 WZ獨招

亂槍打鳥 我射射射~~~~~

明天要去開第一槍了
我要把你給打下來

雖然報考人數只有六十人 取三十八人
可是他有最低入取標準....  -.-"

其實我都已經想好了
去哪裡我都可以過下去的
如果真的留在高雄
我要繼續學跳舞
如果去了台中
我要繼續學跳舞
如果去了台北
我還是要繼續學跳舞
所以 給我學校吧!!!!!
FIGHT!!!
 

2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丸大儒!!!!
加油!!!!!!!!FIGHTING!!!!!!!!
(努力的吶喊中,但是剛吃完滷味的肚子好飽)

Violeta dijo...

you too 呀
還有廖小萍
一起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