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julio 03, 2006

大考行程

今天的第一發  算是大敗了
sad -.-"

接下來的行程和各位報告一下
7/7 和餅吉搭早上八點半的車去台北
7/8 考東吳英文  考完搭晚上七點多的車到台中
7/10 考中興英文  考完在搭車回台北
7/11 & 12 考淡江二三年級

如果太上老佛爺許可的話 我會在台北待到14號
然後到台南住在賴家
15號在一起去大吃
報告完畢

btw 我的Vita變色了 變成粉紅色 超噁 -.-"
可以換一隻嗎???
 

6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天哪!!!
好可怕.........
我買了
那個RING

Violeta dijo...

恭喜你
祝你在喝西北風的日子裡
可以順便變瘦

Anónimo dijo...

明明就很可愛

Anónimo dijo...

儒的是桃紅色耶
ㄟ 我回到家了
for dinner

Violeta dijo...

你愛 我們交換 -.-"

Anónimo dijo...

看久了
真的覺得你那個桃紅
桃的很髒的感覺
希望我的能夠變的很粉的粉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