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eves, julio 13, 2006

Return 好久不見的朋友

一到台中就下雨
算是我賽嗎???

去台中是住在一個很久沒見的國中同學那
謝阿潔 我都叫她大臉 哈
很久不見 可是感覺很好 還是很熟識的feel
原本想在台中逛逛 可是該死的下雨天

八號晚上就到台中了 她來接我 去買宵夜
然後一起回到他新租的房子

很不錯 是新房子 很寬敞 
他室友不在 所以我霸佔了他的床 ︿︿
隔天早上去星巴克很悠閒的看完了天使與惡魔
中午去阿潔打工的麻布吃飯
認識一堆他的朋友 我真的很健談啦 

很高興她長大了好多
不再是以前那個連走路都要人擔心的小孩
獨立 是我現在在他身上可以看的到的字眼
他的那群新朋友人也很nice
能夠過的順利 我為他感到高興

雖然你拼了命的賺錢
但希望你還會記得要顧身體
 kiss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