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eves, julio 13, 2006

Return 東吳大考

return to 東吳大考那天

今天早上六點多就起床了
那個來真的很不舒服
早上梳洗過後 讓George哥在去東吳考試

真的是 我很少在一睡醒後買上就恢復精神
這樣真的很耗體力

東吳不愧是東吳
考的。。。超級難 -.-"
國文就給你一篇古詩  要你欣賞然後寫一篇作文
!@#$︿&*  最好是寫的出來啦!!
看到都傻眼了

中午是思芸的bf送午餐來
超貴的便當 台北真的什麼都貴 泣

西洋文學概論竟然是在最後一堂才考
老娘都快死了 冷氣超強 血又一直流 快虛脫了 
早上第一堂課只有三人缺考 到了這一堂就變成十個人
還好我堅強的意志力告訴我不可以隨便放棄
所以 五題裡我硬掰了三題 佩服我自己 哈

考完試
走到西門町等阿奇哥來載我 他是George的弟弟
總覺得是個害羞的傢伙 來在我之前還和餅吉問要和我聊什麼
哈  別緊張 我很好聊的啦

結束匆忙的一天
坐晚上八點多的火車 十一點多到台中去
準備迎戰中興大魔王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