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bado, julio 01, 2006

20th Birthday

It's a perfect day !
I'm a lucky girl and i love you all.

感謝餅吉和一仔的hand make卡片
是海底世界呀!!!
餅吉的〝擁抱十三A〞現在被我貼在牆上了!!

中午和餅吉在一間很讚的咖啡館渡過
感謝老頭從世界的那頭打電話來
貼心的孩子
我等著你的明信片 ^^

下午在綠蓋享受綠店員送的烤魷魚 烤布丁 and 哈密瓜冰沙
感謝糖妮於〝百忙之中〞,抽空來看我
很用力的擁抱 It's a simple movement.
A hug, it means a lot to me and it's enough for everything.

晚上在城市光廊
Clover 飄飄 and 仙呆
我們一起沉溺在張懸的歌聲中
(尤其是Clover 相當沉溺 沉溺到人都睡死了 -.-")
四周 似乎不在那麼悶熱了

after all, 去輕食找小一
很熱情的擁抱
你那堆很害羞的禮物 我媽看到大笑 >///<
你的抱抱很充實 也為我的20歲生日劃下完美的句點

Thank you all ^^


p.s
結果阿根廷和德國的對戰 還是敗了 泣 都打到PK賽了
嗚~~~~~~~~~~~希望烏克蘭可以爭氣點
FIGHT!
 

5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那個....
容我打個岔
after all是個片語
叫做畢竟

Violeta dijo...

>///<
我不能讓它變成 一切之後
不行嗎??不行嗎???

Anónimo dijo...

哈哈~~你媽媽看到我送給你的禮物唷
好害羞唷!!!
希望你會用...哈哈哈哈哈!!!!

Anónimo dijo...

真好..

Violeta dijo...

一仔
到底是在哪裡買的啦??

兔子
幹麻那麼落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