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julio 24, 2006

好準呀!!part 2

個人認為有85%的準度
尤其是在優點和缺點這兩項

給人無條件的愛,讓人覺得溫暖。對別人和善,並且經常給別人鼓勵。
可是,當對方對我的不斷付出不以為意,或是視而不見時,
會表達出強度足以震驚他人的情緒或憤怒。
哈哈 是令人震驚的憤怒耶

而且他下的建議也超準的
要注意會有多重人格的現象
yap  我真的會

至於愛情就還沒試過了
可是我想我會像他說的  不擇手段 追到手為止
haha
 

2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我的手機掛點了= =
不過我也應該OK
如果我找到的工作沒影響的話
4下午聚會八~

Violeta dijo...

應該會是晚上唷
幾點還要在討論
所以我現在找你是要打給跳哥就是了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