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bado, octubre 14, 2006

車車很不爭氣 之 13號星期五

幹的好
在我來到台中一個月後,我的車車今天死掉了 = ="
我親愛的XOV-511 suzuci swing125

今天晚上以前隔壁班的奧莉維來找馬發她們 (奧莉維是Clover的學伴)
我們還故意不告訴香蕉冰說他要來
結果... .... ..... 連我也忘了! 噗 ~~~ 瓜瓜還特地告訴我咧!
下午一回到家立刻卸粧洗澡睡覺覺
晚上還是瓜瓜把我叫起來吃晚餐

集合的時候我一臉狼狽,因為才剛睡醒
看到奧莉維,香蕉冰整個很high
吃飽飯就窩在瓜瓜和馬發家大聊天 & 耍笨

原本以為奧莉維是氣質美少女,
結果這一切就如同她們對我們家兔子的印象一樣

只 是 一 場 大 誤 會  XD

整個人很搞笑啦!!!

anyway 在快一點準備回家的時候,我的噗噗掛掉了!!!!!!!!!!!!!
整個發不動 = ="
想說明天再來試試吧,就請香蕉把我載回家,隔天在來載我上課
 

努力發車ing

 
To be continue.......

1 comentario:

Anónimo dijo...

我在去年還有看過這台車
你知道後來這台車流落何方嗎?
https://www.dropbox.com/s/xqthhlx0qb4nf6z/2016-01-28%2010.15.55.jpg?dl=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