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bado, octubre 14, 2006

車車很不爭氣 之 死愛騙錢的機車ㄚ伯

度過漫長的今天
好好星期六還要來學校補課  泣
在被林岔題搞的暈頭轉向,死掉上億細胞後,
大家決定晚上要一起去逢甲夜市逛逛

不幸的來了,我的噗噗還是發不動,整個死掉掉!
這下我可急了,
原本以為只是昨晚太冷發不動,怎麼連早上也動不了了呢?
請了一間機車行來看,看他試試那試試這的,還拔了我的火心塞
結果說我的引擎整個要換掉,老娘當下整個要哭啦!
很貴耶引擎,要四千多,搞屁呀!

基本上我看這位老闆很不順眼,所以也不爽給他修,就打發打發他走
換了另一間香蕉推薦的機車行,據他所說裡面都是玩車的年輕人
還是瓜瓜很興高采烈的要香蕉帶她去請人來幫我看
(明明就我是車主  = =")

在馬發家等了等,總算來了,
東看看西看看...

"你的火心塞咧?"
我的火心塞?我的火心塞不是在車裡?

阿赫赫赫~~~~~~~~~前一間的死老闆竟然沒給我裝回去,馬的!!!
很生氣,死ㄚ伯想騙我!!! ><"
後來年輕老闆就把我的車車運回去了,說晚上會打給我
結果香蕉才剛把我載回家電話就來了。

"車子修好了。"
WHAT!!!!!!!!!!!修好了????ㄚ是哪裡有問題????
"就火心塞呀。"
.........................謝謝,那順便幫換一下前輪,明天再去和你拿車
"好。"

這樣弄一弄也不到一千塊,火心塞加一個輪胎
該死的老頭還想騙我四千塊,馬的!不爽呀!!!
總之,希望我明天去牽我的511時,他會動.... = ="

To be continue.......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