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ércoles, octubre 18, 2006

紅點點圍巾

還處在28度的我帶起紅點點圍巾
沒錯 我 又再度  過敏了
 
脖子一整圈紅紅點點,很癢很癢啦!!
很擔心會蔓延到整張臉然後不能化妝(下巴已經有一點點了)
剛剛一下課馬上飆去找皮膚科看病

醫生很妙,一進去就很鄉土味 台語 = ="
這次的過敏原是什麼呢?
講出來會很好笑................

Doctor: 你每天洗澡都洗很久齁?
對呀
Doctor: 洗很久,阿水也洗很熱齁?
yap 沒錯
Doctor: 恩.... 你皮膚整個很乾耶!不能洗太熱的水,也不能洗太久。
啥?!是洗澡的關係唷?與吃無關?
Doctor: 是呀,不然你以為咧!
........ = ="
Docotr: 我建議你這幾天都沖沖涼就好了,如果你不怕髒的話
................(第一次聽到醫生要你別洗澡的。)

所以 最後我還打了ㄧ針,現在肌肉很酸
回想起來,打從我搬來這裡後我一天至少會洗上兩次澡
單純就是愛洗咩!

.............我還是不懂,why不能洗澡
我愛洗澡,我不想變成楊馨兔!!!!!!!!!!!!!!!!!!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