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bado, octubre 28, 2006

蠢事 & 與小熊一仔有約

一早就幹了蠢事
記錯考試的時間 = ="
.................................是明天

起個早早,卻擺了個大烏龍
超級悶 ><"

中午和一仔相見歡,
餅吉,就如你說的,我看見她的下巴了!
脖子也很明顯唷!!!

中午去NEW HOUSE吃義大利麵
WOW~~~~~~~~~~
看見好久不見的瑪姬耶!!!
HAHAHAHA 要當奧客奧客
一工作起來就整個很虛假呀,HAHAHAH XD
感謝一仔請我吃飯,
回來有人能聊聊真好。

吃到一點多,一仔帶我去原宿逛逛,
買了一雙綁帶的白色涼鞋,相信我,只是一時衝動 = ="

走沒幾步路就跑去吃MISTER DONUTS
兩個人肚子都還沒消化完就又吃又喝,很囂張


原來一仔沒吃過MISTER DONUTS



回程的時候還順道去大統新世紀看柚子
在廁所裡相見歡 HAHAHAHH  XD 超好笑的

距離下次回高雄要好一段日子
一仔,下次一定要一起去跳舞啦!!!
 
 

2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 =
有那麼瞎嗎

那個9折是用前幾天4碗公的啤酒換來的
體驗人生第一次的宿醉

Violeta dijo...

HAHAHHAHAHAHAAAAAAA XD
笑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