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go, octubre 22, 2006

13A 十一月聚會

wow~~~~~是聚會沒有錯滴
13A最愛的是什麼?就是這個啦!!!!

這次想來點特別的嗎?想要嗎?想要嗎?

賴千金 『我想去六福村。』
(講話的語調整個很興奮...... = =")

well....有人想要當他在放屁也可以啦!
目前時間訂在十一月二十五號那個週末,
為了能讓餅吉也能順利參加,希望大家把地點定在中北部的地方
所以啦....如果不能去六福村的話,大家就來台中吧!
來吧來吧!!!!!!!!!
 

8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一仔我覺得 = = 我現在想想~~~去台中好了
賴千金那個阿...可以讓我多存些錢後再去嗎?!?!
因為我中旬會跟愛米粒去台北一趟耶~~
我怕我到月底就乾了....

Anónimo dijo...

就乾吧 乾吧

Anónimo dijo...

你的回應讓我想打你
哈哈

Violeta dijo...

我現在最想打的人是clover and 老頭
我想射飛彈過去 = =+

Anónimo dijo...

哈哈哈哈哈哈∼∼
你打不到勒!!
還有都是你亂說!所以我那一間房子被人出走了!
我都要哭了!
又要重新再來了!

Anónimo dijo...

我跟Clover的事還很久
我們二個比較想打U們BA
Anyway
時間地點出來了再跟我說BA

Anónimo dijo...

跟你說幹麻 = =
你又要當台灣是在你家隔壁了阿 ?!

哈哈哈哈^^

Violeta dijo...

大家來台中吧!!!
來吧來吧
(雖然我也還搞不清楚路 hahah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