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octubre 02, 2006

林岔題

感覺上好像不得不為他打一篇網誌

林岔題,本名林涓涓
比馬哈哈還殺的靜宜西文法大魔王
沒錯,就是他,逼著我買四本文法課本的惡魔
quiero matarle!!!!!!
基本上他在教什麼我和Belen Sofia都聽不懂
應該是沒人聽懂的他在講屁,一直瘋狂岔題!!
一個名詞子句可以牽拖到一大堆subjuntivo用法
完全沒有系統的傢伙
今天兩堂課被他摧殘下來,我不知道已經死了千萬隻腦細胞了
花三十分鐘考試,每題只能思考半分鐘他說的.....
一回到家碰到床我就呈現假死狀態 = ="

總之,我想殺他,僅此。
 
詳細可以去看Sofia的網誌,他很詳細,我懶的回想岔題,噁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