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octubre 09, 2006

13A 十月聚會 野宴當奧客

沒有錯 13A又有聚會啦!

十月聚會目標是去糖妮野宴當奧客,計畫大成功!
本次成員有 我 兔子 賴 一仔 貞月 還有 倒茶小妹糖妮郭。
貞月的出現是另一個笑點,你成功的取悅了大家,HAHAHAAAA
一仔還說下次還要約貞月啦!



缺了誰? 沒錯,就是你,遠在台北的餅吉!!
下次你要給我出現阿ㄟˊ!

今天的聚會算是原本結束,比較塞的應該就是遠在美國的老頭吧
打了N通越洋電話都沒人接到,笑死人了!
大家都忘了他會打來這回事,噗哈~~~~~~~

我想Clover應該也會心癢癢吧,在義大利太囂張了你
就是要聚會一下讓你忌妒 XD

中午大家吃吃吃飽飽,然後殺回小文藻,趕上大家最後一堂課放學。
沒事就大家聊呀聊,東家長西家短的,很好啦!
晚上和賴還有兔子去台南逛逛,行程整個很緊湊,可是我愛。
搭自強號的路上還接到CLOVER打來的電話,
你就給我乖乖的在那住滿到明年四月吧,有很多更重要的事等著你去做呢!
晚上搭老姊的便車回高雄。

約好十一月底再來場13A
很期待唷!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