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eves, mayo 11, 2006

我討厭你們!

你們這些自私的傢伙,我討厭你們!!!!!!!!!!!

為什麼要那麼不負責任?
該是你的工作你坐完不就好了,你以為不去做就不是你的事了嗎?
放任自己的,把爛攤子丟給別人很好玩嗎?
你他媽的腦裡是裝屎唷!

明明說過的是為什麼要裝做不知道?
時間地點人物早早就說了,為什麼要裝做不知道?
就為了想要退伍佰塊嗎?
別班退錢是有別班的理由,你們是想要用什麼?
什麼事情我們都小心翼翼的想要讓大家都清楚明白
我敢說,我在對內傳達事情都說的很詳細了
為什麼還要裝做不知道?
操你媽的王八蛋!!!!!!!!!!!!!!!!!!!!!!!!!!!!!!!!!
 

4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這件事我有聽說了
不過當天的情形是怎樣
為什麼最後會變成是你在負責呀
大家難道不知道這件事明明就是另一個人的事嗎

Violeta dijo...

有得時候人都會有選擇性重聽你不知道嗎?
尤其是我們班的人
我都懷疑她們是耳朵長包皮還是生鑽石
anyway 我今天都解說完畢了
沒聽到是他家得事 -.-"

by the way...
你消息也太靈通了吧你 -.-"
你真的回屏東了?
其實你還住在apartamento 13A吧!
傻眼 呵

Anónimo dijo...

其實是黃寶石啦
哈哈哈哈哈
我是上次去唱歌時聽說的
你忘了我是包打聽嗎

Violeta dijo...

很難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