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bado, mayo 27, 2006

洋裝,不要再躲起來了啦!

畢業餐後,和兔子去逛漢神還有七號公園
尋找謝師宴要穿的洋裝

這件洋裝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難找!
而且都他媽的嚇死人的貴
在Mango試穿了兩件洋裝,
一件大紅色加白花花,另一件是綠色小碎花娃娃裝
在另外一櫃又是穿一件黑色蓬蓬短洋裝,和我很不搭! 
-.-"
總之,都不是我愛的!
後來要去七號公園那裡挑,也沒有挑到喜歡了
真是煩!!!
從春天就開始想要買套洋裝
選到現在還是沒看到喜歡的是怎樣!
為什麼都沒有我想要的那種復古型洋裝呢??? 
>///<+

洋裝呀洋裝,不要再躲起來了啦!!
快點出現吧,讓我把你帶回家吧!!!
 

2 comentarios:

Anónimo dijo...

不知道為什麼
聽到大紅花洋裝
就覺得很適合你這個很像媒人的角色吔
我看你謝師宴就學13A的精神
拉塌的方式出場吧

Violeta dijo...

什麼媒人婆
去你的!!
13a的賴說要以吃路邊攤的心情去福華
well.....很free